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陶瓷艺术学院开展争当“美院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爱老助幼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我院系团委为积极响应“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美院好青年”活动,组织学生会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并于2019年3月12日前往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陶瓷艺术学院邬丽君老师带领服务团队,同学生干部、志愿者一起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在了解到孩子们和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环境后,志愿者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欣慰。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应有责任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
 

 

    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基层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到了福利院老师的高度赞扬。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积极、耐心、热情和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意识到,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和老人一片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