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一:维护樱花园清除——“3.5”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二:围绕“双创双修”党员老师指导学生到社区进行墙绘志愿服务
    201931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维护樱花园清除杂草‘3.5’学雷锋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统一安排,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子参加。
 
             
 
    活动围绕分院所负责划片区域、教室内外、厕所卫生间、校园绿化、垃圾存放、清除扎草等进行“脏、乱、差”环境根治,清扫建筑物周边垃圾,整理艺术楼、三号楼、雕塑教学楼内部环境,督促班级搞好教室课桌摆放整齐、卫生整洁、楼道干净班主任下寝室带领学生搞好室内卫生、摆放规整、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卫生死角围绕“环境治理为起步,师生环境意识养成教育培养”主题班会进行宣传和卫生维护机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学院校园环境维护中,更让环保意识常驻每个老师、学生的心中,同时也增强和提高了广大师生们对校园的热爱之情,以及展现了师生们美化校园的极大热忱。
    活动二:围绕“双创双修”党员老师指导学生到社区进行墙绘志愿服务
根据景德镇市对“双创双修”的要求,结合我院学生的优势和发挥专业特长,我院党员老师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多个社区进行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文化特色,推动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城市治理更加有序、城市生活更加美好,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使景德镇成为展示中国文化的名片、讲述中国故事的平台、传递中国声音的窗口。同时大大提升同学们的现场实践操作能力,为未来毕业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