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0:25: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体支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4月18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9aa40e3ba7e46339dde9f4f4b992b82.Jpeg

会上,白雪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莉同志领学传达了“江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刘莎同志领学传达了“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何琦同志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手账”。

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通过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会,将不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理论武装头脑,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程卫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