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8:55: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根据省委办公厅和委厅工作要求,结合《学院“3.23”警示教育活动方案》部署安排,2023年3月23日上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五教学楼开展“323”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童玲主持。

a18efe7323cc4e37bc7eb58489547b26.Jpeg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赶考”路上》等主题鲜明的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陶瓷艺术学院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深刻汲取教训,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分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护航。主题党日活动很好的凝聚了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的团结战斗力量,强化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88bc4104e2a54b6b85e0fdec20a18411.Jpeg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陶瓷艺术学院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了信仰之基,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添力量。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程卫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