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薛陆李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于2023年3月13日在第五教学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院指导组胡澄清和尹良邓到会指导。会议由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副院长李振华和分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莎等4位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21de76f3e2b14dc8941edb2858aca220.Jpe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程卫桃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分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程卫桃书记代表分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统一思想的目的。

60d33e5283e24fdfbcf72f066e4fb97d.Jpeg

胡澄清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达到了预期目的。胡澄清同志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做到既为分院争光、又为全院添彩。二要坚定不移整改突出问题。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定不移履行使命职责。陶瓷艺术学院拥有双高建设专业,要增强工作本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力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7c62456ae004d7a849a37e0c9954e20.Jpeg

最后,程卫桃书记代表陶瓷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指导组成员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加强陶瓷艺术学院班子自身建设,为全院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带领全院师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程卫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