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凝心聚力抗疫情 感恩奋进做贡献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吹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冲锋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8: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灾疫无情,组织有爱;个人力单,组织力强。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打乱了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节奏,但是并未扰乱全体党员和新冠肺炎疫情疫情战斗到底的决心。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抗疫防疫,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双报道”、“双报告”有利条件,积极下沉到学校、社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发挥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

6139c2f0fde54562ab080631ec7879c5.png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为了保证在校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正常有序,昌江区和浮梁县的多名党员老师和普通老师,自发组成志愿者,奔赴学校,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吃住在学校,以学校为家,有的同志自告奋勇,同时管理很多班级,有的积极开展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积极贡献抗击疫情的力量。

5cf68676bcad48f0aa601448a1085a1f.Jpeg

2310287b2ffb44219b80a88bc716b7b4.Jpeg

这是对党性的再一次淬火,是对党员光辉形象的再一次塑造,以一当十、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体体现,是弘扬生命至上价值观的生动写照。

各个社区的党员老师自发组成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临时党支部的抗击疫情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的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有的值班站岗,有的巡逻送检,有的为社区居民采购物资,不一而尽,这些可爱的身影,以实际行动提高斗争本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勇敢亮明党员身份,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d3066bf6afa94eeda0c91fce73ac5600.Jpeg

783fbdbdb7ea4ccf81f955dfb158467a.Jpeg

红色是党旗的颜色,红色也是党员志愿者的颜色,红色更是这个阴霾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