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规避规定》等文件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赟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分院教职工主动履行回避责任,从源头上规范教职工履职行为,5月26日下午两点,陶瓷艺术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专题学习,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会,非党员教职工列席,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会议。

a71d8745d48e4dd18bc9d93f65bdc729.Jpeg

会上,程卫桃书记领学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6年1月1日起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2022年1月14日起施行)、《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2006年6月10日起施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019年3月3日起施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2019年5月13日起施行)等相关文件。

d503b78cd7464a28a1a443a2af332cc2.Jpeg

程卫桃书记指出,以上规定需深入理解学习,牢记于心。以上规定有利于党政清廉,班子和谐,更好的促进了工作积极性和具体工作的推进开展,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相关的利益关系在党和国家各层级单位盘根错节,避免产生恶劣的社会政治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