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曾欣瑜 报道)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加强学校领导与班级的紧密联系,2022年5月16日下午,程卫桃书记走进联系班级于综合楼C栋405教室为21文物修复专业2、3、4班的学生进行了一堂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的形式与政策课。

课前,程卫桃书记仔细检查了班级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994bcf13b8604af9aef2a0cd330e9d4b.Jpeg

课上,程卫桃书记围绕党百年奋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四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史料,精彩的故事,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进程。程卫桃书记还结合自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勉励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d29ce8d42fb447b9af10174e2cbcc135.Jpeg

课后,程卫桃书记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谈,听取了他们对于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程卫桃书记授课内容丰富,幽默生动,是一堂别样的“思政课”。通过这堂课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到踏上复兴之路的百年辉煌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开拓创新和奋勇拼搏精神有了更深感受,激励自身树牢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