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陈华龙到陶瓷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到陶瓷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报告会。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04b5dcafe2454abcaa0ae2b23b28be80.Jpeg

陈华龙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解读宣讲,并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程。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为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e662f2a44e374f82b27ca8fad9e03606.Jpeg

程卫桃在主持时强调,陶瓷艺术学院师生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入心入脑,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陶瓷艺术学院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