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程卫桃书记到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范吉庆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12月6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部书记程卫桃为21文物修复与保护2.3.4班开展了主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9d4caa2a40364a5faae968bfef10dd33.Png

f78c46cd2f144cc39400aea5f88cdfdd.Jpeg

程卫桃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介绍了“我们过去为什么成功?”“和我们将来怎样继续成功。”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讲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精读的表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7c80400c0ffb4b0986833794a6dff5e5.Png

 

0a59c2fa8e89463bbe5849d919df8de1.Jpeg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及时抓住关键点并认真记录,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要继续加强个人的思想觉悟,建立大历史观和大格局观,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工作的建设中去,用自己的专业和才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