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大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1: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学习计划安排,12月2日上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4c8a53a6f3354303aab9237eea4794c5.Jpeg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3c9ba54a972241dca414fbce0e5b0612.Jpeg

会议强调,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伟大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