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组织分院师生及红色班级观看廉政教育片《扫黑·决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15:5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袁萌 报道)6月19日上午,陶瓷艺术学院分院师生及红色班级集体在景德镇恒大影城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扫黑·决战》。

d601afddc0694b9eacc64496236a7caf.Jpeg

影片是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主要讲述了扫黑专案调查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因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基层人员充当地方典型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真实还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震撼细节,也披露了斩断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过程,展现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原貌,表现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

6b7d62ccb93f4e5c998b9382ba4540ab.Jpeg

此次观影活动,主要目的是利用新方式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全国开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忍受”态度对黑恶实力重拳出击,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侦查一批大众疾恶如仇的涉黑涉恶案子,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其责任与担当。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铭记党恩,把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动力,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2488006cbfe545679fa68979bedd68a8.Jpeg

活动结束后,程卫桃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大家一定要以影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剖析。要从思想上为自己敲响警钟,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不碰高压线,不断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青年的职责和使命。

6dba8c9583464c71bdaf477b87366c9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