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学好百年党史 做继红陶艺人-陶瓷艺术学院组织党史知识学习集中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2: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党史理论学习成果,5月10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举行党史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分院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测试。

e41d9e4cd9144ac982fe8fbbb25cf58d.Jpeg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在测试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86ec3ef56dd8462199cd5c3329640bf2.Jpeg

此次测试不仅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情况的一次有效检验,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成效落地转化的一项重要手段,达到了以考促学、查漏补缺的效果。

aa51a3e0306a4a8fb1c9df3e9b1032c1.Jpeg

参加测试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测试是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练兵”,进一步提高了全分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d7e6bf1d6bcd4e18b7116fd9bfa92132.Jpe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陶瓷艺术学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目标任务,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奋力推进陶瓷艺术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