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程卫桃书记宣讲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4:4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5月17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在综合楼c栋106为20美教9班、20美教10班、20陶设11班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带来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生动党课。

214939fb8f4949f49bbd5bcb544529fb.Jpeg

课上,程卫桃书记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图表资料,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维度系统地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个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世界之问。又以生动的语言讲述陈望道、钟南山、黄文秀等人物的感人事迹,引导师生学习榜样的坚定理想信念与高尚品格,树立正确党史观,以热爱祖国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

81c6c324963e4a8e85cd1c95d773d7a9.Jpeg

程卫桃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师生好好领会和消化课堂内容,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最基本的道理,不仅自己要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也要理直气壮对外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要用自己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本领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d8e61f4a99004e56be720300780c0dc9.Jpeg

学习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了新一步的认识,要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努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