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09:4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许格非报道)根据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2020年8月19日晚8点,陶瓷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为了学习的便利性,本次集中学习采用了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

d3b5c056550d4c238f7a285aa696c5ca.Jpeg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莎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项类容,朱辉球院长、李振华副院长就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老师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信仰不动摇。理论学习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不能停留在统一集中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