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2: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习贯彻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要求,同时为了落实陶瓷艺术学院搬迁工作任务,总结本学期以来教学、管理正反两方面的工作经验,6月28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会议并讲话,陶瓷艺术学院院长朱辉球出席会议并就分院搬迁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a99f04d7bf1e45d1be5443cc5b00bd71.Jpeg

会上,程卫桃书记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陶瓷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集中体现了为谁育人、育什么的样人这一根本问题,陶瓷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要时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核心目标,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行动指南,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全体教师要自觉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谨言慎行、知行合一,专业教学要和思想政治、红色文化紧密结合,同心戮力,把陶瓷艺术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及专业教学推向新的高度。

c19e6c9e57c642d58a8d45fedafaaa95.Jpeg

程卫桃书记还就陶瓷艺术学院的搬迁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搬迁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突出重点,落实落地,全体教师、班主任以及相关责任人随时待命,做到随叫随到,确保搬迁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会上,朱辉球院长就近期分院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做了分析,总结了经验教训,劝诫全体教师,管好嘴,上好课,做好事,坚决杜绝无立场无底线的自由散漫式言论,有违背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教育方针的言论一律移交纪检查处,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程卫桃书记提出的要求,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教学管理中。

朱辉球院长还对陶瓷艺术学院搬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接近尾声,搬迁工作是目前整个学校的中心工作,陶瓷艺术学院以程卫桃书记为总负责人,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相应的搬迁工作岗位,细化工作作风,落实责任到人,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