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的样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2:46:4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根据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莎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党员们讲党课。

087e009b34fa445a9469cf2492b556c0.png


刘莎以《党员的样子》为题,结合自己对共产党员身份的理解,从“党章党规中党员的样子”、“建党初期共产党员的样子”以及“当代共产党员的样子”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本次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决心。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满怀激情好好干,以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履行使命,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共产党员就应该这个样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