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22:28: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童玲 报道)2020年6月 28日晚上7点,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童玲在艺术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为分院2019级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关于《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主题党课。

63d37b48e2fe4ac19ca9c1410c2b941e.Jpeg

 此次党课围绕《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的正确选择》《新党章的解读》、目的在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养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0829ba29075f4417bd82eaf9418a8124.Jpeg

《新党章的解读》 十九大党章全文共修改100余处,总纲增加两个自然段,正文增加两条,篇幅增加2000多字,每处修改都有深刻含义,语言高度凝练。学习十九大党章,首先要学习党章中的新提法、新论断、新观点,把握党章的新精神,这样不仅可以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还可以增强党员的自信心和对党的忠诚度,更加热爱党。

96b4dfb5753746058d7bb9ff27bcd626.Jpeg

 此次知识讲座同时讲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并介绍大学生党员发展的程序和发展中各环节的要求和提高,希望各位新同学按照大学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学习表现突出,早日成熟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