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分院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解帅 报道)2020年5月25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在艺术大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分院总支委扩大会议。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朱辉球,分院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会议。

38e53729dab84b37ae37330fc2eb2151.Jpeg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评选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成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收看“复学第一课”思政课(专题片)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就分院“三化”建设方案,分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名单进行了讨论。

a62c3bdfc31849ef9fc7324abe017a0b.Jpeg

会议指出,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为今后分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分院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持续推进分院“三化”建设,持续加强分院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以过硬的基层作风提升分院行政教学管理工作能力。

add24b24e5d14490aac8bd9fa451676e.Jpeg

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分院要把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明确管理责任意识、细化教师值班工作流程,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分院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收看“复学第一课”思政课,并将观看学习情况按规定进行汇报,确保“复学第一课”学习有作用、结果有反馈。

会议还就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