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视《问政》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1 21: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景德镇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观看第三期电视〈问政〉节目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0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节目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陶瓷艺术学院院长朱辉球、副院长李振华出席活动,活动由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7fad80c8b14d47949ee141158e6cf15c.Jpeg

      本期《问政》聚焦我市陶瓷文化知识产权保护、执法,电费收取乱象,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对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进行了问政。“为什么群众反映问题要被像皮球一样踢来踢去?”“各部门都说没责任,那责任在群众?”“中央和省政府的文件要求为什么实施起来门槛越来越高?”整场节目直面问题,“辣味”十足,被问政部门“有心跳加速,脸发烧的感觉”,现场专家直接点评,直击问题核心。在严肃的气氛中,问出了百姓心声,问出了实干担当,问出了舆论监督的强大作用,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为人民服务”课程。

0a70e730695d4446b40a1c2ebb740aa3.Jpeg

      节目收看结束后,程卫桃谈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党务干部应该把《问政》作为工作上的一面“镜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品格,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塑造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服务担当意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

      据悉,电视《问政》节目是我市为更好地听取民声、汇聚民智,倒逼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树立正气、推动工作,营造“四最”营商环境,打造“五型”政府开办的一档大型问政类电视栏目。通过电视《问政》这个抓手,相信我市能够更加有效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以问题为导向,驰而不息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真正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对全市党员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服务意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