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9: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中伟报道)11月4日在学院书记的领导下,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主题班会和宣传校园禁烟主题教育活动。为了使学生对吸烟的危害认识更深,在师生中进行禁烟宣传,促进师生健康成长。教育学生仅在抽烟区抽烟,其余位置一律不能抽烟,不能随意丢烟头。班会结束后陶瓷艺术学院师生加大对校园环境清洁力度,进一步清理艺术楼教室、学生寝室、实训楼、分院包干区等场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陶瓷艺术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确保校园卫生清洁,无卫生死角,保持了校园的洁净状态。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学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94402b26dd314e4cb94345a2ca5fa889.Jpegda27f347645448a49c06356e595bb7c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