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5: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振华报道)12月9日,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艺术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杜杨、校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汉贵、成员余文军到会指导,党委办公室张涛,分院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列席参会。会议由分院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f9ed117c48214d31bb591e33fff0ef34.Jpeg

程卫桃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四个方面作了介绍:一是强化会前学习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了存在问题;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凝聚了思想共识;四是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了会议成效。

23165b30e5744a93babf3514f8f3db12.Jpeg

分院总支书记程卫桃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院长朱辉球,副院长李振华,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他们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见筋见骨,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真诚地相互提意见、讲不足,谈希望,彼此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杜杨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查摆认真、见人见事,问题剖析深入,相互批评不走过程、开诚布公,整改落实效果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程卫桃作最后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不怕揭丑亮短,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认真总结和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在后面的工作中陶瓷艺术学院班子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