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分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解帅报道)2019年12月6日下午,根据学院党的支部建设相关规定,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在艺术楼党员会议室召开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届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同志作了总支工作报告,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上阶段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详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分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

d2f7019fcdf84880bf407b72a70716bd.Png

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在换届选举投票环节,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推选徐标同志、黄海同志为监票人,李洪轩同志为计票人,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进行选举。

eac12c16e4114af9b0cf280f4bea6161.Png

   经过现场开票、计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教师支部委员会和学生支部委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