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开展“微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22: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 11月7日,陶瓷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甘智远在艺术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为分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新时代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主题微党课。

5abefcc575664b20b6d59c631b719e39.Jpeg

他首先谈到认识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高校学生党支部作为高校最基层的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桥梁,承担着发展学生党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责,与大学生联系最为密切,影响最为直接。要改善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根本需要;要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工作的前提保证;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入。

其次谈到学生党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教育方法和学习手段相对落后;支部的工作质量效率低。

最后学生支部樊文超和胡晓兰老师分别发言谈个人体会和对支部建设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