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思考暨“创新活动载体 打造党建品牌”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0 1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 11月4日,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童玲在艺术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为分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思考暨“创新活动载体 打造党建品牌”》主题党课。

de322272f4eb4804a7063e3acd5ee37e.Jpeg

0481eba9d3f944878e670b62ff33bc57.Jpeg

她从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的意义、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问题对策三个方面,联系学生支部工作中面临实际困难等情况,与全体党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状况,广泛听取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的原因,与大家共同讨论如何有效的解决办法。刘莎、甘智远等发言,他们表示虽然支部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党务干部实际业务能力,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