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 “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0 10: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 11月4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活动,总支责任区进行清扫,积极创设一个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总支全体党员师生齐上阵,严管理、细分工,全面清理了艺术楼下的枯叶、垃圾,教室里的死角等。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扫帚、垃圾铲、垃圾桶等工具,认真打扫路面,仔细清除路边及绿地中的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杂物。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不仅完成了此次清洁校园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提高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也使大家意识到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34750b2f7a70421baaffa338f0df76f8.Jpeg

f105538971934702bffcdb856f6f499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