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第一届“美院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舞动青春,谁羽争锋。陶瓷艺术学院报道: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陶瓷艺术学院办的羽毛球赛于五月三十日上午在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赛达到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精神。
 

 

 
    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今天的决赛可谓是棋逢对手,打的甚是精彩,选手都是尽全力的与对方抗衡,用战术和技巧,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让在场观众在赞叹技术高超的同时无不为之捏了一把汗。
 

 
    此次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锻炼的机会,是展现自我的机会,最后的胜利是对他们付出最好的回报,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最后也祝他们在学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