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 报道)2019年5月13日上午9点,陶瓷艺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和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29人为我校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陶瓷艺术分院团员代表。
 

 

    邬丽君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大会,是我们陶瓷艺术学院成立以来团员青年的第一次盛会,是全院共青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紧接着各团员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大会展开了投票环节,各团员代表纷纷投票。
 

 

    会议最后还倡议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一起高举团旗,紧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展示青春风采;鼓足干劲,无私奉献,共建和谐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