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百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年5月7日,陶瓷艺术学院学会主席组织学部于艺术楼三楼多媒体教室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会重要讲话,主席在会上作题“传承五四精神”的讲话。
 

 

    会议中讲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 运动犹如不灭的灯塔,“爱国、进步、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薪相传、历久弥新,激励中族从独立自强走向伟大复兴。
 

 

    接着观看视频里,我们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以后要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干部我们应牢记并努力做到习近平主席讲话中的“三个伟大”、和“六个要”。同时还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彼此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因此,我们将传承五四精神,精心策划主题活动,做个新时代的学习型青年,勤奋刻苦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打牢人生根基,贯彻精神,做到学以致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