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分院学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分院 报道)4月30日上午1030,陶瓷艺术分院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观看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学生代表都深有体会。
 

 

    五四运动沉淀下的精神财富,激励一代代青年。百年前的五月四日,一群年轻人英勇地走到反帝反封建爱国运动的前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青年们认真听讲,写好心得。

 

 

    作为当代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