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师范生“三字一话”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提高我校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师范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我校师范生的就业竞争力,陶瓷艺术学院拟在学期举办学院师范生“三字一话”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普通话技能大赛,并于41日和48日在艺术楼教室分别举行了钢笔字和毛笔字的初赛。比赛面向全体2018级美术教育学生,竞赛评委由陈彧、戴周可、王桂武、关玉凤、罗昕、吴婧等几位专业老师组成。
 

 

      
                             
 
              
                         

 

      技能大赛先由各班进行广泛宣传,先组织本班级学生进行钢笔字比赛,选出57名学生,然后在选出的学生中进行毛笔字比赛,并选出20名优秀者进行学院粉笔字和普通话比赛决赛以两门成绩总和从高到低排名,最终选出6名获奖者。

    本次技能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并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