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美缘杯”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年3月30日,陶瓷艺术学院组织80多名学生分为陶瓷绘画、陶瓷拉坯、陶瓷成型等三个项目,分别在艺术楼、雕塑楼、陶艺工作室开展了2019“美缘杯”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教工支部书记刘莎、陶设专业主任赵芳、雕塑专业主任赵立刚以及倪娜、张莉、甘智远、周庆伦等专业课教师参与大赛组织和作品评定。
 

 

    此次大赛为推动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同时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在陶瓷装饰行业的综合能力,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创新活动,培养创作精神。
 

   

 

    大赛活动由班级推选优秀选手到分院报名参加预赛,分院统一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制作考核,考核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参加师徒制培训的种子选手,分院根据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陶瓷行业技能大赛项目要求进行集中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