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年3月12日下午3点在艺术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双高”建设中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刘时赞副书记主持,陶瓷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陈彧院长就修改后新一版的教师考评方案草案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也鼓励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关于我校新校区建设,结合考虑未来30年的发展建设、硬件师生比实训室建设陈院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接着由学生支部书记童玲传达学院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刘时赞副书记补充说明并强调学院“双高”建设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所有学习活动都可以围绕双高建设开展
 

 

    会议最后冯院长补充说明学院新版教师考评方案,学院新校区建设方案,教职员工读定向博士方案,教学能力大赛的相关规定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