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年3月4日下午, 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办公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彧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分院教学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研讨和部署的工作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做好双高建设工作,冲击国家级专业(群);二是新学期日常教学安排已到位,按期组织补考工作;三是积极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级教学成果奖;四是认真准备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认定,15门课程3月底前全部完成上线;五是筹办“美缘杯”职业技能技能;六是办好学院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原信息化教学大赛);七是做好第三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中期验收工作;八是做好柔性引进人才的管理、监督和考核;九是广泛征求意见,修订教师考评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