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34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5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的会议,会议由陶瓷艺术学院院长陈彧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陈院长首先就2015级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下一阶段指导老师和教学办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随后,指导老师们提出了现阶段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其次就相关问题以及对毕业设计展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教学办应做好管理与服务的工作。第二,设计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设计指导过程和督促完成时间。第三,由于今年是我院与陶大联合培养的首届本科生毕业,各类问题难以避免,希望教师们多提意见,加以完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