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年225日下午3实训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冯四东教授主讲,刘时赞副书记主持,会人员有陶瓷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教师。
 

 

    会议伊始,刘书记代表陶瓷艺术学院欢迎冯院长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给大家讲解,同时根据学院党委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相关要求。

 

 

    冯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背景要求、目标具体指标,然后从完善制度、构建标准、产教融合、多元办学、人才保障和办学质量督导等几个方面,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冯教授要求全体老师还要去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把握几个重点:一、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三、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四、启动实施“特高计划”五、建设多元办学格局等。希望大家更新办学观念,面向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