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经学院党委审核通过,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2:30,在艺术大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分院院长陈彧及分院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主持。
 

 

    刘书记根据会议议程,首先传达学习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领学新时代下高校教师行为规范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要求大家会前会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会中教师支部书记刘莎、学生支部书记童玲进行一年来支部党建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的问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刘书记、陈院长带头围绕思想、精神、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查摆问题,对总支、支部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不足。全体党员同志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前提下,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后各位同志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精神、作风进行自我评定。各总支结合会前谈话、工作考核、公平公正投票等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比例产生本年度优秀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2名。各支委委员进行了分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讨论,形成初步的工作计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