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柔性引进人才教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914日下午4点在艺术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陶瓷柔性引进高技能人才教学会。参会人员有陶瓷艺术学院院长陈彧,陶瓷设计与工艺教研室主任赵芳,教学干事倪娜,技能大师分别是粉彩—刘文斌,拉坯利坯—周庆伦,国画—油建永,古彩—揭金平。

 

    会议伊始,陈院长代表陶瓷艺术学院老师欢迎各位技能大师的加入。首先从宏观上阅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思想教育。再从教师业务,如课教案、授课计划、成绩评定、学生考勤等等详细说明,以便大家能快速的融入教学当中。
 

 

 

    会议最后为了让技能大师融入陶瓷艺术学院的大家庭,加入陶瓷艺术学院教师微信群,大家畅所欲言。技能大师们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将竭尽全力服务好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