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信仰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 报道)为引导党员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信仰。按院党办安排,11月12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信仰者》。《信仰者》影片主要讲述1935年为了配合红军长征,方志敏奉命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追剿,不幸被俘,入狱后坚定理想信仰,不畏强权,每天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了《可爱的中国》、《清贫》等不朽著作的故事,再现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谱写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英雄赞歌。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方志敏等烈士坚定理想信仰,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不畏强权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打动,也深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党员要向革命前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的奉献牺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创国优,培养行业优秀人才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