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观看《榜样3》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近日,中央组织、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电视纪录片《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播放,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办关于党员同志观看记录片《榜样3》的通知要求,认真执行、严格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宗旨意识,效果较好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一个个生动鲜明的感人事迹给我们党员同志深深的上了一课他们那种一生只干好一件事情的信念,以及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我们这些在平凡的岗位的共产党员应该认真学习的。我们更应该鞠躬尽瘁,坚定信念,不忘入党誓词的誓言。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通过电视、网络于11月12日前观看完纪录片《榜样3》,并要求在11月14日前将个人心得体会交到总支组织委员童玲处。同时11月14日上午11:00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题,由刘莎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国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