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暨心理危机干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建立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2018年12月5日下午3时,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03多媒体教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暨心理危机干预会议。会议由邬丽君老师主持,17、18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邬老师解读了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含义,并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他着重介绍了关于校园突发性心理危机事件的识别,学生精神病性问题的识别,学生自杀风险的评估方法。最后,邬老师分享了关于如何通过谈话了解和评估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