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就业创业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尹赫男报道)为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20181118日下午15时,陶瓷艺术学院在实训楼2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就业创业教育座谈会。与会人员有:陶瓷艺术学院院长陈彧、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省工艺美术大师王卫平、景德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授黄萍、深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以及陶瓷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
 

 
    座谈会由陶瓷艺术学院院长陈彧致辞,他首先介绍了陶瓷艺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随后,陈院长介绍了分院在人才培养中不断强化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职业技术能力上所做的努力;最后,陈院长向在座的校友和师生们介绍了本次校庆活动的内容,并希望校友们能给母校多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学弟学妹们创业就业,共同推动母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母校的点点滴滴,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座谈会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氛围中举行。校友王卫平大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很高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打好扎实的艺术功底,融古贯今,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并发扬,有创新意识和时代精神,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同时要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创作出符合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深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也给了毕业生一些择业、创业的建议:1、创业前应做好调研;2、了解所在地区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3、就业应先了解企业更看中员工哪些素质;4、介绍了企业中岗位晋升方面相关的理解和建议。其他校友也各自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学生生涯的美好回忆,以及对学弟学妹和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的最后,陈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同时,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各级校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又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希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举办更多的类似座谈。座谈会后,校友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学院历届师生作品成果展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