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资助感恩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8年5月14日下午2:30,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本学院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陶瓷艺术学院刘时赞书记给同学们发表讲话,并与同学进行简短的交流,总结之前资助工作的各项内容,并希望同学们不仅参与到资助评选中,还要参与到后期的监督工作中,让资助工作继续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下去。

 

 

 

 

 

 

    随后由16级两位助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演讲,谈谈自己的经历和感想。
 
 
 

 

 

 

 
    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在座的同学深有感悟,演讲过程中两位同学讲述了她们自身的一些经历和总结,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生活。
 
 
 

 

 

 

    本次交流会由陶瓷艺术学院谢欢老师主持,讲话中谈到学校重视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各班也都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把国家资助用在需要的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身上,希望受助学生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