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热闹喜庆的春节假期结束了,我们迎来新的学期,为了使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使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201834日上午,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彧院长主持,刘书记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院长着重强调劳动纪律问题,经职代会通过后,我院将在新的学期执行严格的劳动纪律制度,希望大家严于律己,认真工作。接着陈院长提到开学准备工作,比如多媒体线路是否完好、教室门窗灯光是否完善、课程是否安排妥当,教师是否准备就绪。陈院长督促每个人把手上负责的事情抓紧准备好。刘书记的发言围绕意识形态展开,他提到:作为教师,不仅要注意自己的言论,同时也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杜绝负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