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告别了漫长的暑假,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使新学期的工作尽快步入正轨,2016年8月26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陶瓷艺术学院院长陈彧主持。副院长李青、副书记刘时赞、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内容:

 1.        陈院长向大家介绍今年通过高素质人才选拔来到我们大家庭的几位新同事:万彧婷、潘曦、胡婷、戴周可、朱昱、尹赫男,并且简要分配了一下他们的工作。 

 2.  8272829三天为新生报道日,办公室行政人员做好新生接待任务。

 3.  刘书记向几位本学期要担当班主任的新教师传达新生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4.  探讨上学期遗留问题:上个学期末由于洪水影响,期末考试推迟到新学期,文化考试定在九月三日。

 5.  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好开学准备,检查好多媒体等教学设备,以确保正常教学的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