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及学期末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6年7月8日,陶瓷艺术学院在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综合治理及学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陈彧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以及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陈院长首先明确了行政放假以及上班的时间:放假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行政上班时间为2016年8月24日。并且提醒大家在假期,艺术设计大楼会进行全面施工改造。施工期间,人员杂乱,大家务必收拾好自己的财物,妥善保管好电脑等贵重物品。假期要随时保持联络,有紧急情况及时沟通。

 

 

 

 

    接着,陈院长向大家传达学校发出的二次防汛预警。由于长江水位持续上涨,大家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汛措施。

 

 

 

 

    会上,陈院长还布置了下学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办公室的分布安排。

 

 

 

 

    最后,刘书记传达了学工方面的工作安排,并且叮嘱学生管理干事,提前安排好20位学生志愿者,为下学期的迎新做准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