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组织信息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更好促进学风班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构建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规范教学信息反馈工作,陶瓷艺术学院于2016年6月16日下午四点在艺术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信息反馈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陈婧老师、以及全院信息员,会议由刘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负责该任务的同学继续端正好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好职责。对老师教学信息的反馈和同学们思想动向的把握的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非常重要的环节,对学风建设也起着促进和推动作用,同学们要一如继往,站在服务自己和服务同学的高度,在本职工作中发光闪亮,加强发挥信息反馈员队伍的力量。
 

 
    此会议加强了信息反馈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相信这支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