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6年6月7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与会人员有: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跃教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辉球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朱辉球书记主持。
 

 
    朱辉球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主动学习、认真领会。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教师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响应号召,落实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
    接下来,李文跃书记带领党员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着重领学了《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一文。同时,要求大家严以律已,主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道德高线举起来,纪律底线不失守。
    朱辉球书记带领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刘莎老师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等方面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朱辉球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通报了陶瓷艺术学院最新党员老师发展对象名单,并把接下来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将要落实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