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6年5月26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主持。

 
 
    刘书记志首先向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主动学习、认真领会。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响应号召,落实精神,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并认真完成组织布置的任务,团结带领同学同成长共进步。
 

 

    最后,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准备并参与我院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