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陶瓷艺术学院外聘教师教学会于2015年9月7日在院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陈彧院长、李青副院长、刘时赞副书记、督导室严钦波主任、全体外聘教师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陈彧院长对各个外聘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上课前要完善课程授课计划,做好备课工作; 第二,我院本学期严抓纪律考勤,每位教师上课前要做好点名,及时提交点名表;第三,各位老师平时在校园里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形象,为人师表,端庄得体;第四,学期末要及时提交成绩表,从填写到提交都需要亲力亲为,以防某个环节产生疏漏。
 

 
 
 
    随后,督导室严主任向各位外聘教师介绍了督导检查工作,主要介绍了检查的形式和教师请假的规则。
 

 
 
 
    最后,李青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虽然艺术专业的老师是富有浪漫情怀的,但同时也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做一个合格的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